| 花蓮縣衛生局 | 卓溪鄉衛生所 | 回首頁 |
本所介紹 回上頁
本所介紹

壹、我們的服務宗旨及願景
        民眾的健康是我們醫療服務人員最大之職志,營造一個良好的照護環境,提高民眾健康,是我們當前最要的工作。為能打造健康、美麗的新卓溪及兼顧衛生、環境、文化、生活的特性,提供便捷、安全、貼心的全面性服務,期能達到鄉民「心理健康、身體安康」的新紀元。
一、提供人性化的關懷主動出擊、簡化流程採單一窗口服務,以民眾的需求為依規。
二、結合地方醫療資源,深入部落解決民眾健康問題,積極改善部落生活環境,將防疫的觀念深入每一戶人家。
三、整合志工的力量,發揮在地人服務在地人的精神,加強公共衛生服務及宣導,以降低慢性病罹患率及死亡率。
四、結合區域教學醫院的專業能力,提供慢性病患與需要居家服務的患者最周全的健康照護。

 

總計:38884697  本月:407374  今日:7684    更新日期:20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