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蓮縣衛生局 | 回首頁 |
本所介紹 回上頁
本所介紹

      花蓮市衛生所105年自十一月一日起,結合慈濟、門諾等堅強醫師陣容,恢復醫療門診服務,提供縣府員工近便性醫療及保健照顧,為打造健康縣府團隊邁向第一步。

1.「專業、友善、安心」代表花蓮市衛生所的服務範圍將擴及更廣的層面,希望藉由專業的資源 增進縣府員工及鄉親的健康及生活品質。

2.提供免費/自費健檢、癌篩等:

       衛生所不僅有多診次醫療服務,也可以提供免費成人健檢、癌症篩檢、兒童健檢、各項體檢、公費流感施打等預防保健,並且能夠進行基礎血液、尿液檢驗,X光及心電圖的檢查。落實小病在基層院所就診 ,需要進一步診治的民眾可透過轉診獲得正確的治療。

 3. 週一下午及週五上午:預防注射及小兒科

   星期一下午及星期五上午為花蓮市衛生所預防注射服務時間,即日起同時新增了小兒科看診功能,將來可以同時獲得預防保健和醫療的完整照顧,展現基層友善醫療的貼心。

   讓每位鄉親都能獲得最專業與最溫馨的醫療保健服務是衛生所的職責,未來也會落實分級醫療,與醫院建立完整的轉診制度,希望藉由專業的資源增進縣府員工及鄉親的健康及生活品質。若是對衛生所醫療門診、各項預防保健服務有任何疑問,可以上花蓮市衛生所網頁查詢或是電話8230232洽詢。

 

花蓮市衛生所地圖

 自台9線往花蓮市經過花蓮縣警察局後右轉到底(遇新興路)左轉即見本局大樓 

花蓮市衛生所     地址 : 花蓮市新興路 200 號     電話 :03-8230232

 
 

 

總計:38302174  本月:401045  今日:6043    更新日期:202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