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 花蓮縣衛生局 | 回首頁 |
最新訊息 回上頁
最新訊息
公告:❤️長照2.0服務在厝邊~真心陪伴您 ❤️


❤️長照2.0服務在厝邊~真心陪伴您 ❤️
為何我們需要長照2.0服務?
人的一生一定會經過生、老、病、死,隨著老年人口成長,長照問題日益嚴重,為許多家庭帶來無法負擔的壓力,已經成為不容忽視的社會問題,政府也因應修正長照政策。
106年隨著政府推出長照2.0,提高長照服務的使用率,落實地方的長照需求,然而長照2.0的政策內容繁多,還是有多數的人,搞不懂究竟提供了哪些服務?又有哪些補助可以申請?
113/03/27於花蓮縣老人會長照2.0宣導,讓在地民眾輕鬆搞懂最新長照政策,在必要或需要時可以即時撥打#長照1966專線~讓我們接住您。
長照𝟐.𝟎申請流程 [💬]
想要申請長照2.0服務嗎
⬇️⬇️⬇️
𝑺𝒕𝒆𝒑𝟏.提出申請
👉撥打𝟏𝟗𝟔𝟔專線申請
𝑺𝒕𝒆𝒑𝟐.評估需求並核定補助金額 💰
👉由「照管專員」到家中,評估個案的長照需求等級,核定可補助的金額 💰
𝑺𝒕𝒆𝒑𝟑.擬定照顧計畫
👉 由「個案管理師」到家中,確認個案及案家的照顧需求,擬定照顧計畫。
𝑺𝒕𝒆𝒑𝟒.取得服務
👉 由專業團隊及人員提供服務。
覺得申請步驟很繁瑣嗎?
不用擔心 💦😓請撥打 ☎️長照1966專線
#花蓮縣老人會
#花蓮市衛生所

2024-03-28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4-02-29 * 公告:衛生福利部藥癮治療費用補助方案 出來啦~
243
2 2024-02-29 * 公告:染毒四徵兆 關心你我他/她
183
3 2024-02-27 * 活動:2024年孕產婦免費課程來囉~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243
4 2024-02-02 * 公告: 「口服輪狀病毒疫苗」接種補助方案出來啦!詳情請洽內文
413
5 2024-01-29 * 公告:「餘暉 Afterglow」訴說對彼此的感謝以及最後的道別!
282
總計:38956497  本月:479174  今日:18360    更新日期:202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