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 花蓮縣衛生局 | 回首頁 |
最新訊息 回上頁
最新訊息
105年全國健走暨多元運動活動簡章

 「有走有保佑 健康呷百二」

   —105年全國健走暨多元運動活動簡章

一、            活動宗旨

   為促進民眾健康,國民健康署積極推動健康體能,鼓勵民眾進行身體活動;世界衛生組織指出,走路是最容易被實踐也是最為推薦的身體活動,為推動多元運動,並鼓勵民眾從健走開始落實規律身體活動,本署本(105)年於全國北、中、南各舉辦一場大型健走活動,希望還沒有運動習慣的朋友們,將健走融入日常生活,並於活動現場進行多元運動宣導,歡迎闔家大小一起來參與本活動,為健康而走。

二、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三、            承辦單位:鼎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四、            參加對象:全國民眾

五、            參加人數:3500人/場,三場共計10,500人

六、            參加方式:活動前網路報名或活動當天現場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七、            活動日期、地點:

  1. 中部場:105年6月18日(星期六),臺中都會公園
    1. 北部場:105年7月23日(星期六),碧潭風景區
    2. 南部場:105年11月12日(星期六),高雄都會公園

 

八、            活動流程:

時間

長度

節目

07:30-08:30

60分

參加者報到

08:30-08:35

5分

開場

08:35-08:45

10分

貴賓致詞

08:45-08:55

10分

暖身操

08:55-09:00

5分

健走保健宣導

09:00-09:15

15分

鳴槍起走

09:15-10:00

45分

勁歌欣賞

10:00-10:15

15分

Q&A(一)

10:15-10:25

10分

運動相關表演(一)

10:25-10:40

15分

Q&A(二)

10:40-10:50

10分

運動相關表演(二)

10:50-11:00

10分

Q&A(三)

 

九、            活動路線:

1. 中部場:陽光草坪(起終點)→碉堡→體能活動區→北側地下道→健康水道區→賞月廊→於2.5KM處腳踏車道起點處原路折返。

2. 北部場:碧潭吊橋下廣場(起終點)→親情河濱公園→小碧潭公園(折返)

3. 南部場:大草原(起點)→外環園步道→翠屏橋→環園步道→西北景觀滯洪池→東南景觀滯洪池→入口廣場→大草原(終點)

十、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

(1)      報名日期:

中部場:105年5月9日中午12點至6月9日中午12點或額滿為止。

北部場:105年6月15日中午12點至7月15日中午12點或額滿為止。

南部場:105年10月4日中午12點至11月4日中午12點或額滿為止。

(2)      限額3300名,請至官方網站,點選 「我要報名」à中部場(或北部場、南部場)à活動咖報名系統à同意報名須知à選擇個人報名或團體報名送出à填寫資料送出à獲得報名序號(訂單編號)à收到報名成功簡訊、emailà將網頁列印紙本或手機截圖、拍照留存,以備報到時出示。

  1. 現場報名:活動當天早上08:00至08:30,限額200名。請至報名處報名。

十一、  報名客服:

  1. 電話客服:請於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10:00~17:30來電04-2201-6761陳小姐。
  2. E-MAIL客服:105walking@gmail.com

十二、  注意事項:

  1. 報名時請詳加評估自身實力及身體狀況,若沿途發生身體不適情形,請就近向醫護站或工作人員請求協助支援。
  2. 完走禮品數量有限,無完成報名者,恕無法提供禮品。
  3. 本活動無提供寄物服務,請參加者小心保管個人物品,如有遺失大會一概不負責。
  4. 起走後30分鐘即禁止出發,以免發生危險。
  5. 本活動於會場及沿線各設置一處補給站,維護參加者健康安全。
  6.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力。
  7. 本活動公共意外險承保範圍:

所有參加人員將由主辦單位投保大會公共意外責任險,保險範圍限活動期間與活動範圍內。若是因個人體質所導致之症狀(例如休克、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症、糖尿病、癲癇症),引發所導致的後果,則不在公共意外責任險的受理範圍內。

(最後修改日期 : 2016-05-16 09:16 AM)
2016-05-16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總計:38856237  本月:378914  今日:12095    更新日期:2024-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