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 花蓮縣衛生局 | 回首頁 |
最新訊息 回上頁
最新訊息
本所快篩試劑自5/17明日起會在各巡迴醫療時間和巡迴點販售,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為了減輕家人們購買快篩劑的不便,
自明日(5/17)起,在巡迴醫療時間的巡迴點販售快篩劑呦!
因為快篩劑為每日中央配給的,份數本就有一定的數量,而我們上午及下午也都有巡迴醫療,還有原本一清早,來本所排隊購買快篩劑的衛生所販售點,
所以各村巡迴醫療時預定販售數量如下:
星期一天祥5份、景美5份、佳民5份
星期二和平10份、崇德5份、富世10份
星期三水源5份,文蘭10份、銅門10份
星期四崇德5份、景美5份、佳民5份
星期五和平10份,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且可能因每日中央配送情形會有異動之可能發生,若造成不便,懇請家人們諒解和體諒。

一份500元(內含五組快篩試劑)

星期一.三.五為身份證字號最末碼為單數者可以購買。
星期二.四則是身分證字號末碼為雙數者才可以購買。

沒有買到快篩劑
可是有不適的症狀怎麼辦?
家人們可以利用下面的防疫門診院所,
攜帶健保卡前往拿藥及快篩呦!

願我們都能平安渡過疫情艱困時期,
謝謝大家的體諒和包容,
謝謝大家!

秀林鄉衛生所巡迴醫療時間時販售快篩試劑的資訊,也拜託大家告訴大家!非常謝謝!

2022-05-16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5-15 * 明(16)日將針對三對象開打第四劑疫苗,符合資格的對象,可在接種第三劑間隔5個月後,接種第四劑。 1710
2 2022-05-13 * 居家檢疫.居家照護.自主防疫快篩陽性 可以選擇視訊看診醫師認定確診,或去醫院做 PCR,2種方式
1678
3 2022-05-07 * 秀林衛生所販賣家用快篩試劑於週一至週五上午8:30-11:00,因每日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快篩劑其他販售處如下,並提供查詢快篩劑剩餘數量之QR code,若有任何造成不便之處懇請見諒,謝謝大家!
1839
4 2022-05-07 * 秀林鄉新冠疫苗巡迴施打相關資訊 1676
5 2022-05-02 * 111/5/2快篩試劑已售完,下次販售時間請關注秀林衛生所網頁, 造成您的不便 ,請見諒! 1881
總計:38794648  本月:317325  今日:92    更新日期: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