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 花蓮縣衛生局 | 回首頁 |
最新訊息 回上頁
最新訊息
2019年世界自殺防治日海報設計徵選活動簡章

 2019年世界自殺防治日海報設計徵選活動簡章
一、活動宗旨

每年的9月10日為國際自殺防治協會(IASP)和世界衛生組織(WHO)推動之「世界自殺防治日」,台灣自殺防治學會暨全國自殺防治中心亦與國際同步接軌,啟動一系列活動。
為響應2019年世界自殺防治日主題「同心協力防自殺」,呼籲社會大眾重視自殺防治的議題,今年特舉辦世界自殺防治日海報設計徵選活動,邀請社會大眾一同加入珍愛生命守門人的行列。
二、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自殺防治學會暨全國自殺防治中心
三、徵件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8月2日(五)止(以郵戳為憑)。
四、參加對象:
1. 青少年組(12-18歲)
2. 社會組(19歲以上)
五、作品主題

人生總會有起起伏伏,每當遇到不順心的事時,人們時常只專注在晦暗的一面,卻忽略了轉個身、換個想法便會雨過天晴,在你我周遭有許多人在生活中遭受挫折與打擊,身心靈備受煎熬,嘗試尋找出口,遺憾的是有些人選擇以自殺為自己生命畫下句點,然而,一個小小的舉動、一句溫暖的關心、一通電話、一抹微笑都能幫助一個人,在此邀請社會大眾透過一張海報宣傳自殺防治的理念,中心海報徵件今年以「同心協力防自殺,網路牽起你我他」為主軸,網路如今涉及的層面越來越廣,也讓我們更容易建立起與他人的連結,請運用您的巧思及創意,設計出溫馨、感人又具有宣導自殺防治的海報,並透過文字說明傳達珍愛生命的理念。
六、作品格式
1. 參賽作品需自訂題目,並至參賽報名表單報名,附上創作理念300字。
2. 作品以電腦繪圖,或以彩色手繪稿並掃描方式皆可。
3. 電腦繪圖投稿者:A2尺寸(長59.4cm x寬42cm),作品解析度為300dpi以上。並將作品PDF檔寄至信箱pm@tsos.org.tw。
4. 電子檔案名稱請註明「(組別)海報設計徵選_參賽者姓名_作品名稱」,例如:(社會組)海報設計徵選_李小明_擁抱生命.pdf。


5. 手繪圖投稿者:以A2尺寸(長59.4cmx寬42cm)平面紙張繪製,可使用任何繪圖工具,並將作品掃描成PDF檔寄至信箱pm@tsos.org.tw,解析度為300dpi。(僅繳交PDF即可)。
6. 須另將著作權讓與及著作權授權同意書寄至全國自殺防治中心(須由本人簽名及蓋章、未滿18歲之參賽者須法定代理人一併簽章)。
7. 參賽作品不符格式規定,視同棄權,亦不退件。
七、報名與收件辦法
1. 至報名表單網站填寫報名資料。
2. 於全國殺防治中心網站下載「著作權讓與及著作權授權同意書」。
3. 於2019年8月2日(五)前掛號郵寄書面資料至全國自殺防治中心(10046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90號2樓),「全國自殺防治中心徵件活動收」。以掛號郵寄郵戳日期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4. 郵寄資料內容包括:
➢?n已簽署完成的「著作權讓與及著作權授權同意書」正本1份。
八、評分方式
1. 由評選小組依評分標準審查,評分標準:主題切合性35%、創意構圖30%、傳達正像意念20%、題目與創作理念15%。
2. 人氣獎票選:所有參賽作品將於2019年8月9日(五)至8月31日(六),於facebook珍愛生命打氣網進行人氣投票,取最高人氣者兩名。
九、獎勵方式
1. 青少年組(0-18歲)
名次 獎勵
特優1名 獎金5000元及獎狀
優選1名 獎金3000元及獎狀
佳作2名 獎金1000元及獎狀
人氣獎2名 獎金1000元及獎狀
總計 12000元

 

2019-07-1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19-05-08 * 藥物濫用毀健康、快樂人生不吸毒!!花蓮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 關心您!
5229
2 2018-08-10 * 「幸福臺灣,長照動起來」宣傳影片!!
6776
3 2018-08-10 * 預防熱傷害宣導標語!!
5416
4 2018-05-18 * 富里鄉衛生所招募志工簡章
5734
5 2018-05-10 * 24小時免費戒毒成功專線 0800-770-885
5654
總計:38893021  本月:415698  今日:5271    更新日期: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