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 花蓮縣衛生局 | 回首頁 |
最新訊息 回上頁
最新訊息
「樂明步道」啟用典禮


富里衛生所 二年內建置第三條健康步道 
富里/記者黃聰明報導 
富里衛生所二年內建置第三條的健康步道,命名為「樂明步道」,昨天舉行啟用典禮,這條步道共一點二公里,沿途是秀麗的稻田風光,還可欣賞到普悠瑪號經過的英姿,鄉長黃玲蘭希望村民多加利用。 
為營造全鄉運動風氣,建立支持性的運動環境,富里衛生所繼設置羅山村樂齡步道、東里村樂享步道之後,今年再度規劃建置富里到明里的樂明步道,昨天在富里高架橋下舉行啟用剪綵儀式,衛生所今年還要規劃另一條健康步道。 
樂明健康步道啟用剪綵儀式昨天在富里高架橋下舉行,富里衛生所主任林大慶、護理長吳穗芬及富里鄉長黃鈴蘭偕東里村長徐榮富、竹田村長劉貴春、石牌長村羅添壽、明里村長陳正雄、富里村長林瑞廣、學田村長林春德、婦女會理事長陳美月、衛生所保健志工隊長郭妙安以及花蓮縣客屬會理事許時鑑與社區民眾到場共襄盛舉。 
樂明的「明」字靈感源自於「山明水秀」一詞,這條步道長約一點二公里,左側為中央山脈,右側為海岸山脈,中間黃金稻浪搖曳、樹影婆娑,風光明媚,東側是花東鐵路,隨時有普悠瑪號列車經過,也是一條觀賞火車的一條步道,黃玲蘭一行人體驗這條步道時,剛好普悠瑪號呼嘯而過,全體人員高聲打招呼,普悠瑪號司機以喇叭回應。 
衛生所主任林大慶指出,去年在東里、羅山建置二條健康步道,今年建置樂明步道之外,還有一條正在規劃當中,主要目的是提供一個時時可運動、處處能運動、人人都能運動的環境,希望民眾多加運動,降低慢性病的發生。 
黃玲蘭表示,富里台九線高架橋下有一寬廣的空間可以利用,衛生所在周邊建置健康步道,希望這個妥善的空間可以供大眾來使用

2014-12-08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16-01-08 * 菸害防制法相關法規訊息
2660
2 2015-06-25 * 花蓮縣政府LINE@官方帳號
4256
3 2015-05-07 * 毒草銀膠菊 入侵花蓮別誤觸
2567
總計:38788001  本月:310678  今日:32986    更新日期: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