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 花蓮縣衛生局 | 卓溪鄉衛生所 | 回首頁 |
最新訊息 回上頁
最新訊息
花蓮縣卓溪鄉衛生所附設居家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 徵才

職缺單位:花蓮縣卓溪鄉衛生所附設居家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

職稱:居家照顧服務員-時薪人員。

名額: 2 名。

工作地點:瑞穗鄉、卓溪鄉、玉里鎮、富里鄉。

薪資:時薪新台幣300元整。

徵選資格: 1. a.領有照顧服務員訓練結業證明書。 b.領有照顧服務員職類技術士證。 c.高中(職)以上學校護理、照顧相關科(組)畢業。 d.老人長期照顧失智照顧型機構照顧服務員除應具前項 資格外,並應取得失智症相關訓練證明文件。 2. 持有汽、機車駕駛執照並自備相關交通工具。 3. 配合相關縣市政府規定之新進人員體檢。

保險保障:勞保、健保、勞退、雇主意外責任險

公司福利:加班費、育嬰假、員工體檢、職災保險、相關保險理賠、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原住民區離島及偏遠地區照顧服務員獎勵及交通津貼(本獎勵金來源由政府補助經費項下支應,經費來源停止時,應即無條件暫停撥付)、AA11碼服務獎勵金、繼續教育完訓獎金、員工旅遊或補助自助家庭旅遊、晉升獎金、轉場費、路程費(時薪)

設備提供:血壓計1台、額溫槍1台、隔離衣2件、耗材(口罩、手套、酒精)、工作服4-5件、工作相關外套-上述除了耗材無須歸還其餘離職須繳回相關校正檢修,依專業人員判讀相關賠償。

工作內容:依單位安排至有長照需求個案中提供居家照顧服務,如:身體清潔、日常生活照顧、陪同就醫復健外出及喘息服務提供短期日常生活照顧及其他相關服務,減輕您長時間照顧長輩的壓力等等。居家照顧由照顧服務員到服務對象家中提供家事服務(如準備餐食),洗補衣服,關心問安,環境整理,陪同就醫文書服務,簡易護理及復健等。居家服務又可稱為『在宅服務』,主要的服務項目可以分為三大類,分別是護理服務、一般身體照顧服務,以及家事服務。其特性包括了:可以讓被照顧者在家接受服務,以減緩進入機構接受照顧的時間,盡量達到在地老化的目標;透過協助被照顧者的過程提升被照顧者的生活品質與自尊,同時也可減輕照顧者的照顧負荷,進而減少因照顧而引起的家庭紛爭;透過服務可以盡量滿足被照顧者的個人需求,以做到住宿式機構服務中因人力不足所無法做到的服務內容。

繳交文件: 1.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2. 駕駛執照(汽、機車影本)。 3. 履歷表。 4. 相關證照及證書影本。

履歷表相關格式:如附件。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1月13日(親自報名及面試請於上班時間內收件上午08:0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

聯絡方式:花蓮縣卓溪鄉衛生所附設居家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陳督導及陸小姐;聯絡電話:03-8882592。

面試時間及地點:面試時間電話通知;面試地點花蓮縣卓溪鄉衛生所

doc A1-001員工應徵資料表-1120103  69K  點閱圖案39
pdf A1-001員工應徵資料表-1120103  240.69K  點閱圖案30
2023-01-0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12-26 * 公告:112年花蓮縣卡介苗接種時間及結核菌素時間 1234
2 2022-11-23 * ~校園愛滋自我篩檢推廣活動~
1284
3 2022-11-23 * 學齡前2-6歲教保服務人員手語資源下載 105
4 2022-11-03 * 卓溪鄉衛生所疫苗接種時程1103更新 980
5 2022-10-31 * 11/1接種莫德納次世代疫苗及12歲以上BNT時間調整至0800-1000,造成不便請見諒!
899
總計:38431546  本月:530417  今日:8875    更新日期: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