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 花蓮縣衛生局 | 回首頁 |
最新訊息 回上頁
最新訊息
反菸減檳節酒拒毒宣導 互動劇場演出獲熱烈迴響,可撥打24小時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770-885

為宣導「反菸減檳節酒拒毒」,秀林鄉衛生所邀請花蓮縣內說故事達人團隊,以互動劇場演說方式呈現宣導議題,由於表演生動有趣,互動情境發人深省,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銅門國小的演出中,校長張正德到場感受劇團的魅力及學童們回饋的熱情,幼兒園部分由花蓮故事協會楊美美領軍,利用「菸菸bye bye繪本」進行演說,國小、國中部分則由夢想蝸牛故事屋的雪花姊姊及星星姊姊帶來「臭臭國王」劇場,過程中由學童即興扮演醫生、校外陌生人等角色,加深學童對菸、酒、檳、毒品的危害與新興菸品、毒品的樣態。

互動劇場於4月份起陸續在秀林鄉內國小及幼兒園展開,已進行三棧國小附設幼兒園、安德幼兒園、銅門國小、銅蘭國小等4場次,備受師生好評,未來將持續於崇德、秀林、佳民、三棧國小及秀林國中等校巡迴演出。

秀林鄉衛生所主任田惠文表示,菸品是人類健康的頭號殺手,台灣每年約有一萬七千人死於與吸菸相關的疾病,因此在幼兒園所及國小推動反菸小尖兵及反菸小達人計畫,希望學童能從小建立良好的健康觀念,拒絕菸品,並藉由天真可愛的幼童們傳達給家中長輩,營造「我家不吸菸」的無菸家庭,期盼鄉內小學皆能積極參與反菸小達人計劃。

 

https://bit.ly/2YcQX4o

2020-04-30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0-04-30 * 秀林鄉衛生所最新口罩販售時間及地點 4875
2 2020-04-30 * 109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會計師、不動產估價師、專利師、民間之公證人考試」報名訊息
4845
3 2020-04-30 * 109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司法人員、法務部調查局調查人員、國家安全局國家安全情報人員、海岸巡防人員及移民行政人員考試」報名訊息
4887
4 2020-04-23 * 毒品新樣貌,你我要小心,可撥打24小時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770-885 花蓮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 關心您!
4743
5 2020-04-23 * 脫癮而出,反轉人生,可撥打24小時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770-885 花蓮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 關心您!
4762
總計:38424231  本月:523102  今日:1560    更新日期: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