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 花蓮縣衛生局 | 回首頁 |
最新訊息 回上頁
最新訊息
「聯繫、溝通、關懷」2016年自殺防治攝影徵件活動開跑囉!!

~每年的9月10日為國際自殺防治協會(IASP)和世界衛生組織(WHO)推動之「世界自殺防治日」,台灣自殺防治學會暨全國自殺防治中心亦與國際同步接軌,啟動一系列活動。為配合2016年世界自殺防治日主題「聯繫、溝通、關懷」,呼籲社會大眾重視自殺防治的議題,推廣珍愛生命理念,今年特舉辦「聯繫、溝通、關懷」自殺防治攝影徵件活動,邀請社會大眾一同紀錄生活中人與人交流的美好時刻,共同加入珍愛生命守門人的行列,一起用愛守護寶貴的生命。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2016年8月5日(五)止(以郵戳為憑)。

作品主題:邀請社會大眾透過攝影鏡頭,一同紀錄生活中人與人之間的溫馨互動,捕捉令人感動、充滿生命力量的瞬間,賦予畫面正向、積極、與充滿希望的感受,並透過文字說明傳達珍愛生命理念。

獎勵方式:取特優1名、優選2名、佳作5名及人氣獎1名。
1. 特優:獎金6,000元和獎狀
2. 優選:獎金3,000元和獎狀
3. 佳作:獎金1,000元和獎狀
4. 人氣獎:獎金1,000元和獎狀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活動簡章>

報名與收件辦法:
1. 請於報名網址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XXsaEk3wQNZRUIDs2
2. 下載「著作權讓與及著作權授權同意書」、「參賽資料表」。
3. 將完整資料郵寄至全國自殺防治中心(10043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80號13樓),「全國自殺防治中心 徵件活動收」。以掛號郵寄郵戳日期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4. 郵寄資料內容包括:
•已簽署完成的「著作權讓與及著作權授權同意書」正本1份。
•作品光碟1份:內含參賽資料表電子檔1份(內含作品文字敘述,檔名為「參賽者姓名_作品名稱」,例:李小明_擁抱生命)、影像原始檔1份,並於光碟片上書寫作者姓名與作品名稱。

2016-07-06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16-01-08 * 菸害防制法相關法規訊息
2592
2 2015-06-25 * 花蓮縣政府LINE@官方帳號
4173
3 2015-05-07 * 毒草銀膠菊 入侵花蓮別誤觸
2508
4 2014-11-20 * 長者關懷!!!
2681
5 2013-09-17 * 花蓮縣衛生局及所屬衛生機構自費收費標準 2450
總計:38420307  本月:519178  今日:11265    更新日期:2024-03-28